Team MiDRIVE 記憶卡,擴充 Mac 無煩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3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零組件
teamgroup-team-midrive-128gb-bk-300-img-top

十銓科技(TeamGroup)發表 Team MiDRIVE 記憶卡,針對 MacBook 系列筆電製作,以輕薄短小的外接式設計,並搭配 Team UHS-1 超高速記憶卡,滿足 Mac 愛用者的使用需求。外觀除了貼合筆電的短版設計外,表面則採用了黑白雙色圖裝,延續了 Mac 的簡約設計風格,兼顧實用以及個人風格的需求。




此次 Team MiDRIVE 的推出,主打急速傳輸以及容量的升級,搭配 Team UHS-1 高階記憶卡,讀寫速度為 60MB/s 及 20MB/s,可快速存取高解析度數位圖片、高畫質影音檔案,提供消費者更高階的享受。而使用者在選購時,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 64GB 或 128GB 記憶卡,儲存個人回憶以及重要資料,解決 Macbook 內建容量不足的問題。

MiDRIVE 的設計能以便利簡易、零負擔的方式增加 MacBook 內建容量,只要插卡就可擴充最高 128GB。除了可隱藏在 MacBook 機身中、平整插入插槽外,短版以及凹槽式設計亦可方便移除。這款 為十銓科技暨 Mac So-DIMM 所推出的第二款 Mac 周邊系列產品。

MiDRIVE 的推出,試圖讓使用者能夠為 MacBook 擴充更大的容量,其簡潔的設計與高速記憶卡的搭配,讓使用者享受更高規格的擴充方案。

 

(首圖來源:Team Group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