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 IM 軟體:Yahoo 無聲視訊 Livetex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730133948

2015 年 7 月 29 日 Yahoo 公司發表一款即時通訊軟體 Livetext,該軟體主打視訊功能,最大的特點是用戶只能看到對方的影像,但不能對話,因為 Livertext 只能使用文字和表情交流,作為一款視訊加文字的無聲通訊軟體,Yahoo Livetext 做到了「人無我有、人有我無」。



在即時通訊類服務中視訊是對網路通訊速度要求最高的,在用戶視訊的過程中,往往會因為網速不佳導致通訊卡頓、聽不清對方的聲音。Yahoo 在 2015 年 7 月 29 日推出即時通訊軟體 Livetext 則是要解決好這一個問題。

43646436

 

Yahoo Livetext 是一款無聲視訊通訊軟體,將傳統的文字交流和視訊結合起來,Yahoo 公司副總裁 Adam Cahan 表示,Livetext 沒加入聲音傳輸,是因為用戶在安靜的環境下能更好的交流。用戶使用手機就可看到對方的影像,透過面部表情進行互動。

 

Livetext 即日起上線 iOS 和 Android 平台,首批對香港、台灣、愛爾蘭用戶推出,未來還將推廣到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等地。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