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向傳媒發出 IFA 2015 邀請,會是新的 Zenfone 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Android 手機 , PC
asus-send-invitation-to-press-attending-pc-in-ifa-2015-01-img-top

還有不到兩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德國電子展 IFA 的舉行日期,而各廠商就已開始向傳媒發出邀請。



UNWIRE.HK 就收到了華碩(ASUS)的邀請函,邀請出席 9 月 2 日的 IFA 2015 的記者會,當中更預示會發表全新的 Zen 系列及 ROG Gaming 系列的產品,未知是否代表著除了正式推出 Zenfone Zoom 之外,還會有其他 Zenfone 產品推出?ROG 系列產品又會不會除了桌面及手提電腦以外,進軍其他產品,例如:手機、平板、周邊等?

暫時網路上尚未見到有更多資料流出,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期待這次華碩會推出什麼新產品呢?

asus-send-invitation-to-press-attending-pc-in-ifa-2015-01-unwire-hk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