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HTC O2 規格曝光,採 6 吋 2K 螢幕、2 千萬畫素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global-ksp-easy-photo-access-img-top

才剛有消息說宏達電(HTC)新旗艦機名稱,可能會從 HTC One M10,改為 HTC O2,規格緊接著曝光。外傳新機可能採用 2K 螢幕,尺寸放大到 6 吋,相機畫素高達 2,070 萬,並能防水防塵。



GSMDome、PhoneArena 引述中國媒體「手機爸爸」今(19)日報導,據稱 HTC 新旗艦機採用 6 吋的 2K 螢幕,具有防水防塵功能,搭載高通驍龍 820 處理器、具備 4GB RAM、內建記憶體為 64 / 128GB,主相機和前置相機鏡頭分別是 2,070 萬、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從 M9 的 2,840 mAh,飆升至 3,500 mAh。

不僅如此,據了解這款新機還有 5 吋版本,可能使用 2K 或 4K 螢幕,處理器升格至比驍龍 820 更高檔的82X處理器。外傳新旗艦機設計與前代沒有相差太遠,但將改採極窄邊框、或無邊框設計。

 

目前還不清楚 M10 / O2 與先前外洩的 Aero 新機是否相同。Phone Arena 曾在 7 月引述越南網站 HTC Vietnam 報導,HTC 打算推出的 HTC Aero 將配備 1440 x 2560 QHD 螢幕,並將擁有 2.5D 螢幕玻璃、外層由第四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4)保護。HTC Vietnam 在日前就曾爆料,HTC Aero 除將搭載 RAW 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 F1.9 光圈之外,相機 UI 也將進行革新。

Phone Arena 稱讚,假如以上細節都是真的,那麼 HTC 也許能打造出一款具有競爭實力的智慧機。

中國媒體 IT 之家報導,新機改名可能因為 HTC One 已經到了 M9,為了擺脫頹勢改名 O2,也就是 One 二代的意思。該公司為了避免出現 One 2 這樣讓人難以理解的名稱,把名稱簡化為 O2。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