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新版本終於正式支援 4K 影片編輯,iPhone 6s 更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8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軟體、系統
apple-imovie-masterpiece-hero-img-top

對於喜愛在 iPhone 及 iPad 上進行剪輯影片的人來說,蘋果(Apple)的 iMovie 應用程式使用上可說是比較方便。而為了迎接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及 iPad Pro,iMovie 終於正式更新至 2.2 版本,而當中最大的改動,當然就是終於支援 4K 影片編輯。



有鑑於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全新 1,200 萬像素將會加入 4K 影片拍攝功能,因此 iMovie 這次也特別增加 4K 影片編輯。除了這項期待已久的新元素之外,iMovie 同時還加入了不少新功能,比如可以對應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能夠直接在主頁上快速剪輯新影片。

apple-imovie-browse-scenes

(Source: Apple

 

此外,最新版本亦可支援連結外接鍵盤,當中包括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鍵盤,能簡單地以快速鍵進行編輯。至於 iPad Pro 方面,更可以同時開啟「照片」及「iMovie 延伸功能」進行多工處理,並以 Slide Over 或 Split View 分割畫面方式顯示。當然如果大家沒有上述幾款新 iPhone 及 iPad,在較舊款的機種上依然可進行 60fps 1080p 影片編輯。

apple-imovie-extensions

(Source: Apple

 

iMovie 2.2 版本目前已經正式登陸 App Store,容量為 646 MB,而價格則需要 4.99 美元/新台幣 150 元/港幣 38 元。不過需要留意的是,該款應用程式最少需要在 iOS 9 或以上的裝置才能使用,如大家的舊款 iPhone 系統仍未升級,就未必可以使用了。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