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 iCloud App 現身 iOS 9?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icloud-drive-02-screenshot-20150608-part-img-top-macrumors

iOS 向來都不喜歡把檔案系統放在使用者面前,以比較不著痕跡的方式簡化使用經驗。不過在 iOS 9 上,就被發現出現 iCloud App,用法類似 Dropbox。



9to5Mac 和 MacRumors 發現,iOS 9 上面有一個 iCloud Drive app,讓使用者管理 iCloud 上的檔案,而操作方式是使用傳統的檔案系統,就像 Mac 的 FInder 或 Dropbox 一樣。這個 iCloud Drive app 本身是隱藏的,需要在設定中開啓後才會在主畫面出現,估計並非 Apple 上要讓所有使用者直接使用的功能。

iCloud Drive 現時已經支援有如 Dropbox 般讓用家隨意上下載不同的檔案,不過費用相對其他雲端儲存服務仍然高昂,在 iOS 加入這樣的傳統檔案瀏覽方式,能否吸引更多使用者付費提升容量呢?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ac Rumor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