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讓你看一眼,Burberry 倫敦時裝周發表會用 Snapchat 直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0 日 | 分類 APP , 時尚 , 網路
20150918122005

新興社群對於時尚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大,Instagram 成為四大時裝周的主流資訊傳播平台後,英國精品品牌 Burberry 將在 2015 年 9 月 18 日開始的倫敦時裝周啟動一個更創新的直播方式,使用閱後即焚通訊軟體 Snapchat 直播 2016 年春夏新品發表會,所有相關資訊將在直播 24 小時後消失。



英國精品品牌 Burberry 將首次在社群平台 Snapchat 上直播 2015 年倫敦時裝周新品發表會,透過 Snapchat NOW 頻道對該平台 1 億多用戶推送春夏新品秀場最新的圖片和影片,該場發表會定於 2015 年 9 月 20 日下午兩點進行(倫敦時間),Snapchat 的用戶可在網路平台上享受秀場頭排的視角,所有發表會的相關資訊將在直播結束後 24 小時內刪除。

Burberry CEO Christopher Bailey 在官方聲明中稱,Evan Spiegel 創辦的 Snapchat 是現象級的社群平台,Burberry 非常高興能夠與新興社群平台合作,透過 Snapchat NOW 為用戶線上呈現一場獨一無二的發表會。這是 Snapchat 首次為品牌商開設直播平台,使用 App 就可上傳即時圖片和影片。

Snapchat 上線 4 年,以獨有的閱後即焚方式火速竄紅,特別是在青少年市場,該平台的日均活躍用戶超過 1 億,這使得 Snapchat 成為了影響力巨大的資訊中心和通訊平台。2015 年 9 月 16 日 Snapchat 推出首個付費服務,使用者支付 0.99 美元可在一天內察看三次已刪除的資訊。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