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6s 被質疑有過熱問題,會致閃光燈失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30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s-hero-rosegold-img-top

2015 年蘋果公司新品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首批發售後,已有不少用戶在第一時間拿到了新機,一名購買了 iPhone 6s 的用戶在論壇上透露,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打開相機顯示為閃光燈不可用,需要冷卻才能使用。之前曾有消息稱 iPhone 6s 使用時的溫度高於上世代產品。



據該使用者在 Reddit 論壇上發表的資訊,新買的 iPhone 6s 處於正常使用狀況,非過度使用,周圍環境氣溫正常,打開相機後,系統顯示提示閃光燈不可用,並提醒使用者需要將 iPhone 冷卻才能正常使用閃光燈。目前還沒有其他資訊顯示有使用者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也暫不清楚是系統辨識還是硬體設計方面的問題。

iPhone 6s 確實被多次曝光存在使用時溫度過高的問題,最高可達到 39 度,市面上的多數同類型產品,包括上世代 iPhone 使用時的溫度大約為 32 度,有可能是 iPhone 6s溫度過高導致相機閃光燈失效。

目前蘋果公司暫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