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 Aspire R 14 二合一筆電,Win 10 搭多種模式主打影音效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7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市場訊息
acer-aspire-r-14-03-img-top

宏碁(Acer)新推出的二合一筆電 Aspire R 14,金屬髮絲紋的外型,內建最新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透過人性化的設計,搭載的四種使用模式,讓使用者可在不同情境下選擇適當的使用方式。



宏碁 Acer Aspire R 14 二合一筆電,外觀採用金屬髮絲紋路、搭配鑽石切邊的設計,具有可 360 度翻轉的新一代軸承,提供 4 種使用模式:Laptop、Display、Tent 、Tablet。在筆電狀態使用時,只須翻轉將鍵盤隱藏在後或是平躺放下,就可馬上將螢幕分享給其他人,一同享受影音娛樂或數位內容。

acer-aspire-r-14-05
acer-aspire-r-14-06
acer-aspire-r-14-02

 

新機外型輕薄僅 18.5 mm、1.9 kg,纖薄外型下卻有強大處理效能。採用 Windows 10 作業平台,內建第六代 Intel Core 處理器、8GB DDL3 系統記憶體與 SSD 硬碟。MU-MIMO 無線傳輸技術,能夠提供 3 倍快的下載速度(傳輸端與接收端皆須支援 MU-MIMO 協定,需無線 AP 支援 4 個MU傳輸流)。

Aspire R 14 具備雙麥克風、強化 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功能的 Acer Purified.Voice 數位語音調校技術,可提升音訊清晰度並去除背景雜音,強化 Cortana 使用經驗。

新品搭載 Acer TrueHarmony Plus 數位音訊調整技術、結合 Dolby Audio,提供更具震撼力的影音效果; Acer BluelightShield 可降低螢幕藍光,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視覺效果與減輕眼睛疲勞。

acer-aspire-r-14-03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宏碁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