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nstagram《Boomerang》拍攝連拍相片,製作精彩迷你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Instagram_Boomerang_11

繼《Layout》、《Hyperlapse》兩款 Apps 之後,Instagram 22 日再推出《Boomerang》,讓您拍攝多張連拍相片,直接製作成精彩又趣味的迷你短片。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又有趣的精彩時刻,不光是用一張照片就能完整紀錄下來,不妨試試 Instagram 全新推出的《Boomerang》App。

It’s not a photo. It’s not a gif. It’s a Boomerang.

 

不需要 Instagram 帳號就能使用《Boomerang》,讓您一鍵拍攝多張連拍相片,以較快的速度不斷播放與倒帶,製作出高解析度、無限循環的迷你短片,會儲存至智慧型手機當中,當然也可以直接上傳至 Instagram 以及其他社群平台與朋友們分享。

Instagram_Boomerang_2

 

Instagram 正與對手如 Snapchat 競爭青少年市場,官方所推出的《Layout》、《Hyperlapse》、《Boomerang》三款 Apps,也是為了豐富 Instagram 使用者的拍攝內容,進而願意持續使用 Instagram。照片拼貼 App《Layout》不僅能滿足一般使用者,內建的鏡向、翻轉、人臉辨識等功能創作出更多樣化的拼貼照片。縮時攝影 App《Hyperlapse》使捕捉的影像變得穩定,如同短短幾十秒的微電影。

《Boomerang from Instagram》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