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4 億大關,巴西、日本與印尼用戶成長最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Instagram_400-million-624x623

快速成長的 Instagram,再次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22 日 Instagram 於官方部落格宣布,月活躍用戶數突破 4 億大關,達到新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Instagram 月活躍用戶數正式突破 4 億,每日上傳超過 8,000 萬張照片,這些數據若是比較 5 年前剛創立時的場景,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目前 Instagram 依然領先 Twitter 的 3.16 億月活躍用戶數。官方更透露,其中有超過 75% 的活躍用戶是生活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顯示了全球遍佈這項服務的愛好者〝Instagrammers〞。

現今距離去年底 Instagram 擁有 3 億活躍用戶時,約過了 9 個多月。最後所增加的 1 億活躍用戶當中,有超過一半以上來自歐洲與亞洲,像是巴西、日本、印尼這三個國家的用戶成長人數最多;此外,像是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beckham)、前田徑選手凱特琳詹納(@caitlynjenner)、印尼明星夫婦 Raffi and Nagita(@raffinagita1717)、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足球選手 Toni Kroos(@toni.kr8s)以及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 T.O.P(@choi_seung_hyun_tttop),都是近期才加入這 1 億活躍用戶當中,並且在 Instagram 社群擁有超高人氣。

《Instagram》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