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孩子夜晚呼吸不順 ?【REMI】為你隨侍在側、即時監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5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REMI_001

新手媽媽的神經總是特別敏感,為了監測新生兒的呼吸狀況,可能會精挑細選、從國外引進設備、放在嬰兒床邊,不過舉凡睡眠監測、音樂播放、數據分析、無線對講等功能,其實都可以靠「REMI」來達成,透過藍芽與 App 相連接(無須擔心 Wi-Fi 訊號影響嬰兒發展),夜晚也能隨時留意寶寶的狀態。



REMI_004    REMI_005    REMI_006    REMI_007

REMI_010

「REMI」適用 0 到 10 歲的嬰幼兒,在初期可以「播放音樂」,讓寶寶睡得安穩,或是開啟「嬰兒監測(Baby monitor)」功能,隨時聽到孩子的聲音,如果有異常狀況也可以立即反應;此外還可以「記錄睡眠狀態(Sleep sound tracker)」,從而暸解孩子的睡眠模式、記錄寶寶的呼聲頻率及聲音。

 

REMI_009

孩子逐漸成長之後,可以為他們設定鬧鈴時間、鈴聲種類等,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還能將 REMI 作為「藍芽喇叭」或「對講機」使用,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估計可協助父母訓練孩子養成規律作息,讓他們能睡得心安,並成為守時、不賴床的好孩子。

 

REMI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REMI: The all-in-one sleep companion for kid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