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發表 Connected 智慧錶,旗下首款 Android Wear 售價 1,50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1 日 | 分類 Android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tagheuerconnectedgroup-img-top

瑞士名錶品牌豪雅(TAG Heuer)正式發表了一款名為 Connected 的手錶,這是豪雅旗下第一款應用開放平台 Android Wear 的智慧型手錶。



據了解,Connected 手錶是一款精品十足的手錶,售價 1,500 美元/只。繼承了很多豪雅的製錶實力,分享了很多豪雅卡萊拉系列(TAG Heuer CARRERA)模擬手錶的設計。豪雅公司稱,其透過了巨大的努力,才使得這款 Connected 手錶不會 「看起來像一只連接的手錶。」(意指 「廉價」)

Connected 是第一款零售價超過 1,000 美元的 Android Wear 應用型手錶。豪雅毫不避諱地和蘋果錶(Apple Watch)做出對比:Apple Watch 能夠花費高達 17,000 美元的成本打造仿金模型;而豪雅卡萊拉系列的 Connected 手錶不是金子做成的,而是由鈦製成的,這是一種比鋼鐵更具有珍貴、高強度重量比的金屬。Connected 手錶有 6 種不同的個性化橡膠錶帶。把手錶放在一側測量後,手錶的直徑為 46 mm。

在內部構造上,Connected 手錶具有 Intel 處理能力,這是目前為止在大多數 Android Wear 手錶當中背離高通(Qualcomm)晶片的手錶。它的觸控螢幕是以藍寶石玻璃覆蓋的,其 24 小時處於工作狀態的電池只需一個簡單的物件充電。它包括具有標準 Android Wear 功能的藍牙、Wi-Fi 以及一個可執行語音命令的麥克風。

豪雅表示,效仿其模擬設計,它為 Connected 手錶設計了三種不同的錶面。包括一種計時碼錶、一種標準的三針錶盤,以及一種顯示世界時間的錶面,這三種都有黑色、白色或藍色可供選擇。顯然,您也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其他錶面,因為 Connected 手錶與 Android Wear 完全相容。此外,豪雅還為 Connected 手錶開發了幾款 App,如時間、警報器及秒錶。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og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