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 轉播體育賽事,VR 串流讓球迷更激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分類 Samsung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nba-nextvr-5-img-top

虛擬實境(VR)串流媒體公司 NextVR 獲得 3,050 萬美金 A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 Formation 8 領投,Comcast Ventures 和 Time Warner 跟投。



NextVR 主要經營虛擬實境直播業務。在幾天前 NBA 常規賽開賽日上,柯瑞(Stephen Curry)斬獲 40 分讓球界一片叫好;與此同時,NextVR 也在這場比賽中露了一手,總算完成了 NBA 這一炙手可熱的主流體育賽事的第一次 VR 直播案例。

一台三星(Samsung)Gear VR 加上 NextVR,沒到現場的使用者就可以觀看賽事直播了,目前只能實作 180 度單視角畫面,聲音是直接連結的現場聲比較嘈雜,但據體驗過的人士表露,太刺激了。

upload-nextvr-3
nba-nextvr-5

(Source: NextVR

 

一直以來 NextVR 都將職業體育賽事轉播作為重點發展的領域,因為對於體育賽事而言,一個更逼真的現場,比傳統的顯示器更讓球迷激動;而且,對於 NextVR 而言,這個領域或將最先實現盈利。

比起上個月美國大選辯論的轉播回饋,恐怕 VR 技術還是用在體育賽事上更「有的放矢」一些。

nhl-nextvr-12

(Source: NextVR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extV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