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iOS Chrome Beta 測試,將支援 3D Touc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Google
chrome-beta-ioscover

Google 稍早在 iOS 的測試平台 TestFlight 上發表了最新的 iOS 版 Chrome 測試版,Google 並未正式宣佈此一測試版發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iOS 版 Chrome 將支援 3D Touch 功能。



目前看來,Google 似乎不打算限制 iOS 版 Chrome 的測試人數,而且 Google 似乎也與蘋果達到某種協議,讓 iOS 版 Chrome 的 TestFlight 測試可以接受超過原本限制的 2000 人上限。

下載這次測試版的使用者將可讓裝置裡的 Chrome 升級到版本號 47.0.2526.53,而 iOS 版 Chrome 也將從這個版本開始支援應用在 iPhone 6s 與 6s Plus 上的 3D Touch 功能,除此之外,也加入了對藍牙鍵盤快速鍵的支援及其他新功能。

在 Chrome 支援 3D Touch 之外,使用者可以在主畫面上長按 Chrome 圖示進行語音搜尋、開啟無痕式瀏覽或是開啟新頁面。

想要加入 Google Chrome 的測試,只要到 Google 的測試版下載頁面,輸入完整 Email 後,等待官方寄送 TestFlight 連結即可。當然,開始測試前使用者的 iOS 裝置上必須先安裝 TestFlight App

資料來源/Google launches Chrome beta for iOS through Apple’s TestFlight, first release adds 3D touc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