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推 Galaxy S7 Premium,搭載 14 核心處理器及 4K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Exynos-8-Octa-8890-1032x539

上週開始,網路上紛紛出現三星下一款 S 系列新機的消息,而最新的傳聞指出 Galaxy S7 Premium 將擁有 14 核心處理器及 4K 螢幕,並且很有可能只在韓國推出。



據傳 Galaxy S7 Premium 不僅搭載 14 核心處理器和 4K 螢幕,在相機部份也將採用 Sony 打造的雙鏡頭模組,值得一提的是,S7 Premium 的處理器將會是不同版本的 Exynos 8890。

Exynos 8890 SoC 將會供應美國與中國市場外的 S7 手機使用,在美國和中國市場的 S7 則將採用 Snapdragon 820 SoC。在圖形處理器方面,Exynos 8890 內將採用 12 核心的 Mali-T880,而另一個供 S7 特別版的 Exynos 8890 內將搭載 14 核心的 Mali-T880。

這會是真的嗎?ARM 曾經表示,圖形處理器可以在 1 到 16 核之間調整,因此 14 核心的處理器也不是不可能做到,雖然目前還沒有更多細節,不過根據先前爆料大神 @evaleaks 的消息,搭載 8 核心版 Exynos 8890 的 S7 和 S7 Edge 已經在 AT&T 進行測試,並且很有可能在 2016 年第一季上市。

至於最頂級的 S7 Premium 則無法確定上市時程,不過很有可能將只留在韓國境內販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