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支援多重帳號切換,Android 版本先行測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Instagram_Shutterstock

部分網友會在社群平台申請兩組以上的帳號,以多個分身活躍在 Facebook、PTT 等。國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導,Instagram 也在其 Android 測試版本當中加入 Add Account 選項,可讓用戶快速切換不同的帳號。



開發團隊從 Instagram 官方的 Android 版本 Beta 測試群組當中隨機挑選用戶進行測試,新增【Add Account】功能,允許受測用戶新建或增加第二組以上的 Instagram 帳號,並能快速切換。

Instagram_multiple-accounts-switch

▲ 推友 @fro_rogue 示範 Instagram 多重帳號快速切換。

 

您也擁有兩組以上的 Instagram 帳號?國外網站稱這些用戶為「Instwogram」,可以想像部分使用者要在 Instagram 展現出完美的一面,並非真實的自我,而有了不同的網路身份。除了網路社群上的多種個性需求,也可能是為了個人興趣如攝影、美食、收藏等等,另外開設專屬帳號;還有一種常見的情況就是身兼品牌或企業帳號的管理員,可以快速切換帳號,回應粉絲的問題。

fake-Instagram-account

 

Instagram 為了滿足用戶切換帳號的需求,這一點是值得肯定。不過當這個社群竄紅,大量的垃圾廣告以留言方式充斥在名人帳號底下,是近年來官方一直沒有改善的問題;不僅名人們狂刪留言無用,一般人向官方檢舉也不見效果。筆者最不樂見的,就是支援多重帳號切換卻讓垃圾廣告的背後集團更加肆無忌憚地到處留言。

國外媒體已能重複測試 Instagram 帳號切換,但是官方目前仍不願對此事發表評論,至於何時將此功能釋出、iOS 版本未來是否也會支援多重帳號切換,仍待官方公布。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