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Android 用戶打造了全家桶,一次推薦 80 多款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20151220163726

近日微軟推出了一款名為 Microsoft Apps 的 Android 平台應用程式,這款程式並沒有什麼新的服務或功能,而是一個包括所有微軟出品 App 的合輯,用戶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微軟各種 App,Microsoft Apps 包括了超過 80 款 App 的資訊。



微軟公司正在轉型成為一個軟體服務公司,其中將 Windows 平台低軟體服務推廣到其他平台是轉型的重要策略,跨平台服務也是過去一年中微軟最受關注的事件。2015 年12 月 18 日微軟公司上架了一款 Android App,與之前發表的 Office 軟體不同,這款名為 Microsoft Apps 集合了超過 80 款 App 的資訊,向 Android 使用者推薦微軟公司的應用程式,包括了社群、教育、辦公、娛樂、健康、新聞、工具等各種程式,囊括所有微軟推出的熱門程式,用戶可以在第一時間了解微軟推出的新程式,快捷地找到自己需要的應用程式,選中某一款應用程式後,則會自動跳轉到 Google Play 下載。

20151220163528

 

對於微軟公司,Microsoft Apps 就像一個面向 Android 平台的廣告,讓用戶了解微軟的軟體,但不足之處是需要跳轉到 Google Play 下載,微軟完全可能設計一個可在 App 內完成下載和安裝的服務,為自家的軟體打造一個分發通路。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