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推 EX-ZR55 自拍相機,可愛輕巧分享美照更容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2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相機
casio-ex-zr55-pink-01-part-img-top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Chicony Electronics)延續 ZR 系列推出「甜蜜新機」EX-ZR55,搭載 Exilim 自動傳輸,集結可愛、輕巧和萬用要素於一身吸引目光。



Casio EX-ZR55 自拍相機,具備 180 度上掀式 LCD 螢幕與正面快門,可自由創造各種自拍角度;美顏模式,呈現不上妝也漂亮的好氣色;內建 Exilim 自動傳輸,可與姊妹好友輕鬆分享;粉嫩馬卡龍色系與輕薄機身的少女系相機,不論拍風景或自拍皆宜的多元運用方式。

馬卡龍色系與輕巧機身,粉嫩可愛造型

新品擁有如同馬卡龍般的粉嫩色系,可愛的外型為日常單品中增添青春甜美的氣息。輕薄小巧的機身設計,搭配流行的糖果色系小包款可成為隨身組合。不論是午茶時光、逛街甚至外出遊玩,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再也不用煩惱包包重量、厚度以及空間有限等問題。

180 度上掀式螢幕與正面快門,盡情享受拍照樂趣

新款相機承襲 ZR 系列的 180 度上掀式 LCD 螢幕與正面快門,無論是拍景或自拍,只需輕鬆調整螢幕角度,即可輕鬆變化不同的拍攝視角,掌握最佳的畫面構圖,創造出美麗又獨特、同時擁有風景與人像的自拍照。

casio-ex-zr55-white-selfie-01

 

新的美顏模式,影像變得更細膩動人

廣受好評的美顏模式讓肌膚更加亮白柔滑,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精準設定肌膚色調與肌膚平滑度,展現水嫩美肌。新機具備包圍式美顏模式,設定美顏肌膚顏色基準後,每次拍照便能自動儲存 3 種不同美化效果的照片,再從中挑選出一張滿意的美顏照片。

casio-ex-zr55-selfie-lifestyle-01

 

Exilim 自動傳輸,與好友分享零時差

自拍相機內建 Exilim 自動傳輸功能,搭配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透過設定 Wi-Fi 與藍牙連接功能,在每次按下快門的那一刻,照片都能夠自動傳送到智慧手機中。即使放在包包裡,智慧型手機也能隨時接收資料,方便瀏覽相機所拍下的影像立刻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與好友即時分享歡樂的照片。

casio-ex-zr55-exilim-share-to-mobile-lifestyle-01

 

Casio EX-ZR55 自拍相機,推出海芋白、櫻花粉與香草綠共三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9,49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