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全球歌迷過聖誕!披頭四專輯全面攻占串流音樂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4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數位音樂
2015-12-24_104157

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歷年專輯歌曲,終於趕在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這天,登上各大串流音樂平台,同步於美國時間 12 月 24 日凌晨 12 時 01 分起開放串流,陪伴全球歌迷度過溫馨的聖誕佳節。



隨著串流音樂服務快速成長,人們收聽音樂的形式也逐漸改變。然而,披頭四主要決策者面對這股趨勢的態度似乎相當保留,遲遲不願將歷年專輯放上串流音樂平台,多年來只接受在蘋果商店 iTunes 獨家銷售數位版本。

2015-12-24_120900

▲ 披頭四歷年專輯將於九大串流音樂平台上線

 

如今,全球歌迷總算盼到披頭四專輯登上串流音樂平台。據披頭四官網所發布的最新消息,自平安夜起同步於 Apple Music、Spotify、Google Play Music、Tidal 等九大串流音樂平台,開放串流披頭四歷年來完整錄音室專輯及精選輯共 17 張,其中包括首張錄音室專輯《請取悅我》(Please Please Me),還有《一夜狂歡》(A Hard Day’s Night)、《救命!》(Help!)、《艾比路》(Abbey Road)、《讓它去吧》(Let It Be)等,張張經典。

披頭四專輯在全球狂銷超過 6 億張,為史上專輯銷量最高也是最受樂評盛讚的傳奇樂團。儘管披頭四最輝煌的時代已經過去,他們不朽的經典歌曲至今仍歷久不衰,持續為人們帶來無限感動。

▲ 披頭四登上串流音樂平台的宣傳影片

 

(首圖來源:The Beatles

資料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