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以舊換新」服務,舊手機也有新用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home-01-bg-part-img-top

平常如果大家購買一台新手機,那麼現在使用的舊手機該如何處理呢?如果正在用的是小米(Xiaomi)旗下的手機,如今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因為小米剛剛就推出了「以舊換新」服務,只要使用者手中持有任何小米舊手機,即可以進行估價並「以舊換新」購買其他小米新機,如此一來除了可以處理好舊機,買新機時也可以省下一筆。



目前只要去到小米「以舊換新」的網頁,即可以在上面為大家手頭上的任何型號小米或紅米手機進行線上估價,一旦滿意官方提供的報價,那麼他們最快會於 2 小時內將相關面值的現金劵入匯入大家的小米帳號內,然後各位便可以利用這張現金劵去購買其他小米手機、紅米手機及其他配件,除了沒有使用限期以外,也可以分開多次使用。

而在舊機回收方面,小米則會提供多種方法,除了可以親身將舊手機交到各間小米之家或其他合作伙伴門店之外,廣州深圳地區可以由工程師上門回收,或者可以選擇透過順豐速運(S.F. Express)進行回收,而小米更會負責支付運費。不過請注意,雖然「以舊換新」服務對小米使用者可說是十分方便,但可惜的是暫時只適用於中國地區,當中並不包括香港和台灣在內。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Xiaom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