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創辦人做了新社群 App《Peach》,可以更快捷的表現自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byte-peach-app-icon-bg-pink-part-img-top

近日,視訊社群軟體《Vine》的創辦人 Dom Hofmann 又做了新社群 App《Peach》。



有趣的是,該軟體可以在狀態發表區輸入「GIF」、「繪畫」、「這裡」、「遊戲」等各式各樣關鍵字,軟體會根據該關鍵字的內容進行搜尋比對,使得使用者在想要記錄的時候能夠獲取更多素材,或者是一幅畫、一首歌、一部電影,《Peach》統一將關鍵字統稱為 「咒語」。

如果不想發表資訊,也可以切換到問答模式,《Peach》同樣準備了問題庫,最終使用者所有的動作,都會顯示在使用者的個人主頁面內。

byte-peach-app-friends-phone-scr-part

(Source: Peach

 

很顯然,這款 App 彰顯的是使用者自己,記錄使用者的每一個細節,並且透過快捷工具,降低使用者的編輯成本;同時使用者可以增加好友,與朋友進行互動聊天。除此之外,該款軟體還可以記錄使用者的運動數據,走了多少步、公里數等。

據說這款 App 一出,有不少「明星」跑過來試用了一下,比如 Taylor Swift,但是底下的配圖卻是英國潛水運動員 Tom Daley,看樣子《Peach》更希望使用者做自己。

在活動專區,會有《Peach》專門推薦的活動,只要使用者進行關注,會隨機給使用者推薦感興趣的活動,目前《Peach》僅支援 iOS 使用者。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each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