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未來電話幫你記事,社群提醒 App 誕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6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noty-app

日常生活中與親朋好友間的提醒,只能耳提面命卻又不牢靠嗎?當與好友約聚餐時「下禮拜一晚上 7 點聚餐別忘了!」聚餐當天「今天晚上 7 點喔!準時別遲到囉!」每次跟朋友約會,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尤其在忙碌的時候,就怕連自己也忘了!



託人買東西時「你下個月要去日本玩喔?記得幫我買吹髮神器喔!」「好啦!你到時候再提醒我!」一個月後是在考驗大家的記憶力嗎?

精準的時間提醒並兼具樂趣的社群提醒 App 誕生了!提醒就要在對的時刻!noty 提供排程 / 延後提醒的方式,你可隨時隨地設定時間並錄製影音給需要被提醒的未來時刻,對方就會在你設定好的時刻,接到你提前預設的時空電話!

用 Noty 創造生活中需要提醒別人與自己的最佳時刻,從此想要提醒他人就立即設下未來電話,再也不用擔心對方或自己忘記事情囉!

除了可自錄電話內容之外,App 中甚至還有許多有趣的共創影音頻道,例如與八大電視合作的提醒收看節目頻道,有眾多偶像藝人提醒你,以及網友們創作的搞笑提醒影音,皆可直接設定當做日常生活中所需的提醒。

新聞稿

▲ 預設時間並選擇提醒對象。

 

新聞稿

▲ 錄下想要提醒好友的未來訊息內容(錄影或錄音)。

 

新聞稿

▲ 當預設的時間點到來,好友將會接到你的預設來電!

 

新聞稿

▲ 按下接聽,預錄的聲音或影像即時播送!

 

新聞稿

▲ 提醒事項列表:匯整了來自朋友與自我的提醒事項。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