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聯手空中客車,推出直升機接送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60119003444

Uber 宣布與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合作,推出全新的直升機接送服務,與以往的測試相比,此次的服務整合了 Uber 汽車接送服務,首批用戶將是參加日舞影展的明星。



Uber 的線上租車服務推出了乘客接送、貨物接送等服務,現在這家公司要開闢一個新的戰場,那就是直升機接送服務。Uber 與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合作,推出直升機接送服務。空中客車將向 Uber 提供 H125 和 H130 直升機,目前暫不清楚雙方的合作模式,Uber 是否會購買直升機還不得而知。

空中客車公司 CEO Tom Enders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公司創新性實驗的一部分,對於和 Uber 合作感到興奮,希望 Uber 能夠讓更多人體驗直升機帶來的便利。

在與空中客車公司達成合作之前,Uber 曾多次推出直升機服務的測試,2013 年 Uber 推出了紐約市區內的短途直升機接送服務,在 F1 美國大獎賽期間也推出了乘客接送服務。這些服務的距離不同,但價格都非常昂貴,紐約曼哈頓的直升機接送服務定價高達 3,000 美元。與以往的測試服務相比,此番推出新服務整合了 Uber 汽車平台,乘客可以選擇乘坐汽車到停機坪,再搭乘直升機到達目的地。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