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教與學的橋樑,圓剛科技推新一代無線麥克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5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avermedia-aw330-s-part-img-top

圓剛科技(AVerMedia)舉辦教育系列新品發表會,現場除了發表最新一代的無線麥克風外,更展示課程錄製盒及校園影音直播機的應用,體現翻轉教學、落實數位行動學習的教育目標。



影音處理一直圓剛科技的核心技術,如大家所熟知的電視卡、電視棒等產品。這幾年圓剛力圖轉型,除了原本的視覺影像外,更朝向其他感官技術發展,而打頭陣的產品就是全新一代教學用無線麥克風,以深厚的聲音處理技術,將抗噪及迴音消除,提供更符合教學情境使用。

教學用無線麥克風 AW313 / AW330

教學用無線麥克風採用 2.4G 無線傳輸技術,能夠穩定維持與接收器間的連結,進而降低訊號丟失或干擾等問題。相較於市面上的紅外線或 FM 麥克風而言,圓剛教學專用麥克風讓聲音更清晰、更穩定。除了幫助老師免手持、輕鬆上課外,還能保護喉嚨,解決長時間授課造成喉嚨不適等問題。

目前共分兩款,教學用無線麥克風(AW313)需搭配教室內建喇叭使用,而攜帶式無線教學擴音機(AW330)適用於無音響系統之教室及方便攜帶外出使用,讓戶外教學更輕鬆。

 

影音直播機 AVerCaster

AVerCaster 影音直播機(F239 Plus),具備時下討論度極高的「影音擷取/直播串流」功能,能夠有效幫助學校解決場地限制的問題,讓學生都能在教室內即時觀看校內活動。此外,更能夠讓學生家長在家也能即時觀看校園活動,更加了解學生在校參與活動的情形。

 

課程錄製盒 CV910

課程錄製盒(CV910)是一款多用途的影音錄製盒,影音同步錄製的優勢可方便老師用於教材製作,讓學生於課前事先預習,為翻轉教學的最佳利器。此外,此款錄製盒也可用於課堂錄製,可讓缺席的學生進行補課,或用於課後複習,落實數位行動學習。

avermedia-connection-s-part

 

圓剛科技於去年開始參與全台無數場研討會,並將其產品導入仁愛國中等多所學校,搜集教學者對產品試用心得及意見,不斷改善產品缺點,以符合教學情境的需求為目標,站穩根基為今年大舉進攻教育市場做準備,期望能提供教育學術單位更完整的教學應用,建立教與學間的橋樑。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