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News App 開發新功能,將支援付費內容訂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網路
apple-news-paid

據路透社報導,蘋果正與出版商秘密協商,為自家的 News App 開發新功能,讓出版商可以將付費或訂閱內容上架到 News App 上。



現階段包括 CNN 等多家媒體都已有內容上架到蘋果的 News App 上,但由於沒有收費付費機制,這些已經上架的媒體出版商,想要透過 News App 賺取收益,仍然只能依靠廣告 Banner 獲得。

而未來當 News App 支援付費與訂閱功能後,包括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在內的這些蘋果媒體合作夥伴,除了可以讓現有的付費會員在 News App 上登入外,也可以透過 News App 擴增付費訂閱會員。

在知名網站 9to5Mac 對其會員的調查中,總計 5759 名會員投票結果,有 59.55% 的使用過 News App 來閱讀新聞,而媒體出版商們對於能從 News App 中獲得的讀者資料也不甚滿意。

另一方面,如果 News App 提供收費功能,蘋果是否又要再跟媒體出版商拆帳也是一個問題,尤其是在付費內容仍未普遍被讀者接受的現在,媒體想要透過這些方式擴展,勢必得提供更多誘因才行。

 

資料來源/Report: Apple developing support for paid, subscription content in its News app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