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影片限制拉長至 60 秒,但僅限廣告行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instagram-app-24309657241-freestocks-org-part-img-top

Instagram 在全球擁有高人氣,不僅照片分享的方式非常乾淨俐落,也擁有各式各樣的濾鏡供用戶使用。2015 年 9 月時,Instagram 開放商人在用戶的頁面上放廣告,此行銷方式雖增進了 Instagram 的收入,也造成某些用戶的反彈,認為這樣會破壞 Instagram 的美好。然而,Instagram 也在近日表示,將把廣告影片的限制拉長至 60 秒,讓廣告商能更有彈性的向用戶詳細展示其產品。



在這之前,Instagram 只開放廣告商有最多 30 秒的影片限制,比一般用戶多了一倍的時間,讓商人能有更多的時間解釋他們的產品,也不會因為太過濃縮而少掉其中的精隨。而在第 50 屆超級盃即將到來的前夕,Instagram 會將廣告影片限制拉長至 60 秒也不意外,此舉不僅能為 Instagram 拉攏更多廣告商,賺進更多的收入,也在超級盃狂熱中出鋒頭。

而跨國電信公司 T-Mobile 也是眾多 Instagram 廣告商的其中之一,在其 Instagram 的頁面上,T-Mobile 已放上一段 60 秒的影片,其中還邀請到加拿大歌手 Drake 表演他正火紅的歌 Hotline Bing,不僅吸睛也搞笑,也顯示 60 秒的時間的確能讓廣告商更有彈性的在其影片中發揮創意。

tmobile(@tmobile)張貼的影片 張貼

▲ T-Mobile 邀請歌手 Drake 在其廣告中現身。(Source:Instagram

Facebook 在 2012 年宣布以 10 億美元的價錢收購了 Instagram,而為了達到增加收入的目的,從 2015 年第四季開始就將重心轉向 Instagram 的廣告收入,但目前也沒有任何人知道,到底這些廣告為 Instagram 帶來了多少收益。

然而,Instagram 的一名發言人也在信中向 WebProNews 表示:「我們了解廣告商有各式告樣的創意來源,所以我們想幫助他們達到商業目標。」此外,Facebook 營運長 Sheryl Sandberg 也表示,Instagram 已是最重要的手機廣告平台,經統計,在 Facebook 放上廣告的商人中,有將近 98% 的人也會一併運用在 Instagram,而延長廣告影片限制將可能讓這些廣告商願意花更多錢在投資 Instagram 上。

雖然將影片延長至 60 秒對廣告商有極大的利處,一般用戶卻無法被 Instagram 一視同仁,影片上傳的長度限制依然停留在 15 秒,但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揮無限的創意,也是許多 Instagram 死忠用戶最看重的,相信延長廣告時間至 60 秒應不會影響到太多一般用戶。

(首圖來源:Flickr/freestocks.org Public Domain)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林 亞慧

平時喜歡關注 3C、科技新聞,也愛看電影和小說來當生活消遣,希望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就能簡單傳達自己對於科技的熱忱。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