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手機用戶滑開手機解鎖,輕鬆折抵電信帳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手機
新聞稿

現在滑開手機解鎖,除了掌握最新的消息之外,還能夠累積點數,折抵電信帳單!擅長分析大數據的台灣大哥大 TA Media,14 日宣布與在日韓行動廣告市場鎖屏應用程式龍頭 HoneyScreen 攜手合作,獨家代理台灣廣告銷售,最令人心動的是,台灣大哥大用戶在 HoneyScreen 所獲得的點數,還可以折抵電信帳單,將廣告效益直接回饋給用戶,成為新一代的手機廣告模式。TA Media 14 日同時發表「2016 行動趨勢報告」指出,台灣已有九成的民眾以手機做為主要媒體載具,且有近五成的民眾平均每小時低頭解鎖看手機至少一次,行動商務廣告成兵家必爭,全新的行銷模式勢將引領潮流。



TA Media 調查發現,消費者雖然對行動廣告防禦心強,但是以 HoneyScreen 在日韓操作經驗,若以時尚、多元的內容訊息搭配精準的廣告投遞,可大幅提升使用者主動參與或觀賞的意願,平均點擊率(Click through rate,CTR)超越傳統橫幅廣告 10 個百分點,更有高達六成民眾對鎖屏廣告接受度高。TA Media 表示,在多螢時代中,誰能掌握消費者「第一螢幕平台(First Screen Screen)」,就能在資訊爆炸競爭下奪得先機,TA Media 藉由與 HoneyScreen 的合作,將有效的協助廣告主達到深度溝通目的,而最重要的前提,就是 TA Media 可以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消費者最想知道的消費訊息,顛覆過去廣告的斧鑿操作。

新聞稿

HoneyScreen App 目前在台灣僅適用 Android 手機,用戶透過每一次解鎖得到不同的點數回饋,還能將點數轉換成至便利商店、電影院、美食餐廳等消費使用。2016 年 4 月起,TA Media 與 HoneyScreen App 攜手,用戶的點數還能折抵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每期最高折抵上限為 300 元,還可遞延至下兩期帳單使用,廣告效益回饋更直接!

HoneyScreen 由南韓 Buzzvil 團隊在 2013 年推出,3 年間已快速襲捲東亞市場,其中南韓已有 400 萬、日本 120 萬以及台灣 50 萬的下載用戶,且在韓、日、台三地都曾獲得 Google Play 的娛樂生活類排名冠軍,更曾獲得南韓軟體銀行(Softbank Ventures Korea Inc.)的 4 億美元挹注。HoneyScreen 透過點數兌換和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當誘因,讓用戶在解鎖當下就能獲得生活新知、美妝資訊、兩性互動、電影快訊等資訊,透過拉長使用者停留解鎖螢幕時間,將廣告資訊精準傳遞給消費者,找到使用者與廣告主皆滿意的最佳選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