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也能幫手機充電?最新潮的穿戴式裝置【SOLSOL】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4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SOLSOL_001

「SOLSOL」是一款讓人意想不到、最具創意的充電裝置,結合了環保、便攜、時尚等元素,研發團隊將太陽能板、專用調節器與帽子結合,只要有陽光,就能讓手機、平板、行動電源等裝置,擺脫低電量的狀態,同時具備節省能源、穩定供電、穿著搭配等多重的實用性。



SOLSOL_002

「SOLSOL」的設計概念相當別出心裁,將太陽能發電技術與最基本的穿搭品項 -「帽子」相結合,於是最時尚的充電裝置就此誕生! SOLSOL 的帽沿頂部用可吸收太陽能的材料製成,利用充電線與設備相連後,被陽光照射就能穩定供電。

 

SOLSOL_003

戴上 SOLSOL 後,只要陽光普照,無論在野外露營地、海灘等各種環境,都能在白天持續為各種設備供給電量;白天時利用 SOLSOL 將太陽能轉換成電力,將行動電源充飽後,晚上就能用它為手機或科技產品充電,不需要尋尋覓覓插座,一頂 SOLSOL 供電帽即可長時間供電,並讓我們成為太陽能發電革命的一份子。

 

SOLSOL_004

SOLSOL 的內部並沒有電池,搭載專用的 LXTSOL 芯片,以及獲得專利的太陽能板,可將陽光轉換成電力、為裝置供電;不過帽沿的太陽能板防潑水(不可浸入水中),而且凹折後會造成損壞,所以在使用上也須特別注意以上兩點。SOLSOL 讓我們可以利用乾淨、可再生的能源來充電,不會過度消耗,也可以大幅降低碳足跡,兼具環保節能和便利性,是個相當值得參考的綠能商品!

 

SOLSOL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The SOLSOL Revolution Is He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