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次代蝴蝶機傳最快 4 月亮相!日本首賣、有 3 種色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butterfly-2-02-img-top

宏達電(HTC)傳聞中的新機 HTC One M9+ 遲遲未現身、讓不少 3C 迷望穿秋水。但沒關係,在期待 M9+ 現身前,或許可以先看到 HTC 第三代蝴蝶機 Butterfly 3 亮相。



之前曾稱 HTC Butterfly 3 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會釋出的爆料大神 @upleaks 改口了,改稱 Butterfly 3 有望最快在下個月就會亮相。

@upleaks 透過 Twitter 指出,HTC Butterfly 3 代號為「BUTTERFLY3#UHL」,是一款用來搶攻亞洲市場的智慧手機產品,且目前仍不確定會否前進歐非中東(EMEA)/美國市場。

 

@upleaks 指出,日本將是第一個開賣 Butterfly 3 的國家、將會透過 KDDI 進行販售,色款有白、藍、紅色 3 種,且很快就會亮相,預估可能在 4 月或是 5 月。

@upleaks 並指出,KDDI 雖是一家 CDMA 業者,但 Butterfly 3 將不支援 CDMA2000。

 

@upleaks 先前曾指出,Butterfly 3 將搭載 5.2 吋 WQHD 解析度(1440 x 2560)螢幕,預計今年下半年釋出。

根據 GSM Arena 的說法,WQHD 解析度意味著 Butterfly 3 會具備寬螢幕,且由於 Butterfly 2 具有防水功能,因此 Phone Arena 認為,Butterfly 3 也有機會擁有相同特性。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Butterfly 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