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指出 Apple Watch 將在五月初於多國開放第二波預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3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phil-schiller-marc-newson-apple-watch-showcase-milan-img-9657-9to5mac-624x832

根據義大利網站 iSpazio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雖然 Apple Watch 首批無法如期出貨,不過蘋果官方表示,接下來將在更多國家開放第二波 Apple Watch 預購,日期可能就選在 5 月 8 日。



Apple Watch 第一波銷售只選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與日本9 個國家,加上日前傳出會延後出貨,頓時讓許多果粉大為失望。不過今天有消息指出若接下來順利的話,蘋果將在多個國家推出第二波銷售計劃,其中也包括義大利。

雖然 Apple Watch 原先計畫在本周五 4 月 24 日上市,但因為良率過低的關係,蘋果官方日前已通知各零售店家無法如期到貨、首批甚至可能會延後到六月初。不過蘋果零售高級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重申,Apple Watch 仍會持續接受網路預約,且會積極擴展新市場接受新訂單,若在 4 月10 日預購的消費者,收到 Apple Watch 的日期可能會在 4 月 24 日~5 月 8 日間。

上週 Apple Watch 也在義大利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中現身,不僅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Phil Schiller、鬼才設計師 Marc Newson 都親自出席,甚至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也在會場中展示從未在公開過的 Apple Watch Sport 錶帶,這或許也能解讀成蘋果為 Apple Watch 第二波銷售所做的準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