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 日程曝光,Android M 系統即將到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Google
20150507114115

2015 年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在 2015 年 5 月 28 日舉行,儘管 Android 5.0 系統的市佔率並不高,在此次大會上 Google 仍將發表最新一代 Android 系統,從 Google I/O 2015 的會議日程上看,全新的 Android 系統開發代號為 Android M,這將是一款能夠應用在任何工作場所的作業系統。



每年的 Google I/O 大會都會發表最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2015 年開發者大會也不例外,據最新會議日程顯示,Google I/O 2015 有一場會議的主題是 Android at Work,包括 Android M,Android 5.0的開發代號為 Android L,這場會議的內容很有可能與全新的 Android 系統有關,Android M 將能夠應用在任何工作場合,這也是 Google 向企業市場進軍的信號。

hweiwehg

 

Android M 將為用戶提供兩個完全獨立的資料儲存方案,一個用於儲存用戶的個人資訊,一個則是儲存工作資料,以應對企業市場對於資訊安全的要求。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