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心率監測功能幾近滿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1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review

儘管蘋果官方已承認若使用者手腕有紋身,會導致 Apple Watch 心率感應器無法正常運作:但根據一項新研究指出,Apple Watch 在正常使用下,其心率監測準確度與專業的心率監測儀不相上下。



來自舊金山大學一份報告顯示,在研究中用來與 Apple Watch 比較的產品為運動心率手錶 Mio Alpha,Mio Alpha 若透過心電描記術(EKG)記錄可達 99% 準確率。不過當工程師 Brad Larson在實驗中同時戴上 Apple Watch 和 Mio Alpha,接著同時收集兩組心率監測數據,然後出現了下圖結果。

apple-watch-review-2

 

由圖中可見到 Apple Watch 測出數據幾乎與 Mio Alpha 完全一樣,Apple Watch 也只有在高峰處數據稍微不穩,但確實已經是超水準表現,且甚至比 Jawbone 健身環還要精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