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HTC 品牌低階平板 HTC H7 六月底前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htc-nexus-9-sand-color-0116-6a

宏達電(HTC)似乎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低階平板電腦。之前曾多次透露正確訊息的爆料大神 @upleaks 指出,HTC H7 似乎是一款低階平板,預計 2015 年第 2 季就會問世。



這也意味著,假如訊息正確,那麼 HTC H7 在下個月底前就會正式亮相。不過,@upleaks 並未透露太多訊息,因此還無法確知這款平板的規格、定價或甚至外觀。

目前 HTC 旗下的平板電腦是與 Google 合推的 Nexus 9 。雖然之前市場一直有傳言,HTC 有意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但至今都沒有下文。

 

最新低階平板的消息似乎與大家的預期有落差。@upleaks 早在 2 月份就曾透過 Twitter 提到一款 HTC 的平板電腦,可能會在今年第 2 季或第 3 季推出。但是,根據科技網站 Phone Arena 當時的看法,HTC 的平板電腦也許會以 Nexus 9 作為版型,因此可能是一款 8.9 吋的高階裝置。

Ubergizmo 近日指出,這也許代表 HTC 研發中的平板電腦將不只一款,因此高階機種仍有機會在稍晚問世。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T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