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閱者有福了!Glose 電子書正式登入 Android 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Glose-Android-3-624x307

結合社群功能、廣受許多愛閱者喜愛的電子書平台 Glose,宣布推出 Android 版 App,此外所有線上內容也能在 Kindle Fire 與 Nook HD 等裝置上取得。



Glose-Android-1

▲受到廣大愛閱者喜愛的電子書平台 Glose 宣布登入 Android 平台。

 

Glose 最大特點為收錄超過 600 個出版商所提供的免費樣書,且所有分類目錄之下的每本樣書,平均能讓使用者免費閱讀 20 頁內容。且就像之前的 iOS 與 Web 版本一樣,使用者不但能在 Glose 線上商店找到各種新書,即便只是閱讀樣書也能加入註解、或與其他書友討論交流,若有興趣將整本買下,當然也能保存這些筆記。

Glose-Android-2

▲Glose 收錄超過 600 家出版商所提供的免費樣書,且即使是樣書也能執行加入註解功能。

 

不僅如此,Glose 最大特點為結合豐富社群功能,當使用者與其他用戶討論書籍時,甚至還能附上圖片、影音超連結分享,這也是 Glose 與其他競爭對手最大差異,目的為透過社群互動提高對閱讀的樂趣。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