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希望藉由改善 Chrome 耗電問題吸引 Mac 用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chrome1-624x350

雖然各種瀏覽器都有其相對優勢,但對廣大 Mac 用戶來說 Safari 始終都是首選,尤其 Chrome 還有著使筆電加快耗電的缺點,不過據傳 Google 試圖改善 Chrome 這個致命傷。



Chrome 瀏覽器最大問題在於雖然支援 Adobe 的 Flash 技術能使網頁顯示豐富內容,但同時也加快筆電耗電、以及吃掉龐大的 CPU 資源,這個缺點當然連 Mac 用戶也無法倖免。日前 Chrome 瀏覽器資深工程師 Peter Kasting 也針對此問題,在 Google+ 上分享了幾個使用 Chrome 時能減低資源消耗的小撇步。

Google 將為 Chrome 瀏覽器打造全新功能,且據傳 Chrome beta 版已經測試一個多月,意謂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就有機會下載改良過的 Chrome 瀏覽器,至於是否有機會吸引廣大 Mac 用戶就要看改善的幅度了。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