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舉行智慧型手錶 App 設計競賽,獎金太少僅 9 人參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20150814172259

NASA 希望能夠借助穿戴式裝置技術的發展,將新技術應用到航空領域,該機構與 Freelancer.com 合作,推出了一個智慧型手錶 App 開發比賽,要求開發者為太空人設計適合在空間站使用的應用程式,最佳 App 開發者將獲得1,500 美元獎金。



航空科技距離普通人的生活有點,現在有機會讓你設計的 App 應用到空間站中,NASA 希望開發者以讓太空人在空間站的生活更井然有序、更安全為目標,比如日程提醒、預警提示、躲避碎片、與地面指揮中心保持聯繫等。

智慧型手錶的 App 開發基於三星 Galaxy Gear 2 智慧型手錶,參賽者需提交展示應用程式設計的圖片,包括應用程式的設計理念、用戶介面、互動方式、使用體驗等。距離比賽截止日期還有四周時間,目前僅有 9 人參與,Freelancer.com 共有 1,600 萬用戶,或許是因為獎金太低導致參賽人數少,有興趣的開發者可以試試,就目前狀況來看競爭不大。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