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看這邊!新手爸媽必備的拍照神器 The Baby Focu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a1effd_c692591a689847b8b71d52b379cfbec5.jpg_srz_p_826_637_75_22_0.50_1.20_0.00_jpg_srz

天下父母心!在這個世代出生的小嬰兒絕對逃不過智慧型手機的魔掌,新手爸媽為了讓小朋友看鏡頭無所不用其極,寶寶指揮棒 The Baby Focus 現在就幫你輕鬆捕捉寶寶的眼!




5a7d8b56d493c6c79b2301603f8ec4e1_original

不用懷疑, The Baby Focus 也是瘋狂父母想要捕捉小寶貝珍貴畫面的催生的產物之一。一位來自澳洲的爸爸喜獲麟兒,發現每次拍兒子的結果總是如出一徹,常常拍了二、三十張相似的畫面,只為求一張有看鏡頭的照片,不但佔據手機記憶體也要花好大的力氣哄小寶貝才能「驚鴻一瞥」。於是他突發奇想:如果能將孩子最喜歡的玩具綁在手機上呢? The Baby Focus 就在這麼簡單的情況下誕生了。

a1effd_8819084a55774bebb1ca380ccafb97be.jpg_srb_p_776_582_75_22_0.50_1.20_0.00_jpg_srb

▲The Baby Focus 是一款能夠安裝在任何手機上的周邊飾品,它不僅能吸引小嬰兒的注意,連在拍攝小動物時都很有效,跟逗貓棒、逗狗球有異曲同工之妙,或許也可能受到許多狗爸狗媽的喜愛。

「拍照」這件事情對於親子關係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個互動方式, The Baby Focus 的出現是不是會減少父母與孩子交流的機會還有待觀察。以產品的造型上來看, The Baby Focus 目前還不夠精緻討喜,但如果未來能進行更嚴密的設計,提供更多的款式給用戶做選擇,相信會有許多父母樂意將這項產品安裝在手機身上,當成飾品的一部分,甚至買給新手爺奶作為逗弄兒孫的小玩具。

此外,現在已經有許多穿戴式裝置和手機 App 與育兒照料做整合,體現當今父母紀錄孩子的成長方式已經與以往大不相同,玩具廠商和育嬰商品的未來趨勢大有可為,特別是在 3C 產品世代下的新世代,我們更是需要思考還能打造出什麼樣的產品,幫助他們更健全的成長學習。

▲千萬不要小看新手爸媽的能量, The Baby Focus 在群眾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得到不錯的響應,開發者表示現在在網站上預購此項產品(含運費)約台幣 621 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Baby Focus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