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 VivoBook 4K 筆電,高畫質 15.6 吋個人行動劇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3 日 | 分類 PC , 筆記型電腦
asus-vivobook-4k-vm590-01-img-top

華碩推出 ASUS VivoBook 4K (VM590) 筆記型電腦,配備 15.6 吋 4K/UHD (3840 x 2160) 超高解析度 IPS 螢幕,相當於 Full HD (1920 x 1080) 的 4 倍;像素密度更高達每吋 282 PPI,再加上高彩 72 % NTSC 寬廣色域,以及 178 度超廣可視角,能精準詮釋色彩,減少畫面色偏,使用者無論瀏覽照片、影片,皆能近乎躍然眼前。



ASUS VivoBook 4K 採用無縫式一體成型鍵盤,不僅堅固牢靠,還可提供精準俐落的回饋手感;同時亦配備超越業界標準的觸控板,使用者無論捲動網頁、進行 2 指縮放或 3 指控制,都更加直覺敏捷,讓工作事半功倍。

支援華碩 IceCool 散熱技術,人性化的散熱孔配置,提供使用者在長時間使用下,置腕區仍保有低於平均人體溫度的穩定舒適感。內建 1TB 超大儲存空間,加贈一年 ASUS WebStorage 1TB 免費儲存空間,使用者可隨心所欲同步備份雲端,擁抱無所不在的新智慧生活。

有效降低螢幕藍光、搭 i7 四核心 GeForce 940M 獨顯

ASUS VivoBook 4K 內建 ASUS Splendid 影像智慧技術,能增強影像亮度、對比度與銳利度,還可依個人喜好需求,最佳化影像呈現與畫面保真度,並有效抑制螢幕所發出的藍光達 33 %,確保使用者在享有絕佳視覺體驗的同時,減少對視力造成不良影響。

搭載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940M 獨立顯示卡,除了擁有強大多工的效能,可讓工作更得心應手,其傑出亮眼的影像運算表現,在播放高解析度影片時亦能維持順暢。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多元音效模式

聽覺部份,則內建由華碩金耳朵團隊開發、經 ICEpower 認證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可提供使用者清澈寬廣的音域,與貼近原聲的環繞音場,再搭配 AudioWizard 音效魔術師調校工具,可針對不同情境挑選各種聲音效果,包括:音樂、電影、錄音、遊戲、演講等豐富模式,滿足聽覺感官打造個人行動劇院。

asus-vivobook-4k-vm590-02
asus-vivobook-4k-vm590-01

 

ASUS VivoBook 4K (VM590),建議售價新台幣 35,900 元。

asus-vivobook-4k-vm590-specs-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華碩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