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 60 吋 4K 小米電視 3 與九號平衡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9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電子娛樂
xiaomi-mitv3-60-inches-4k-with-lei-jun-01-img-top

小米公司先前預告的「次世代新品」於今(19)日在北京正式發表:小米電視 3 與九號平衡車。小米電視 3 採全金屬機身分體式設計,主機和螢幕可完全分開,其售價不到其它 4K 電視的一半;九號平衡車則是在小米收購 Segway 公司之後推出的首款平衡車新品。



小米電視 3 新品採用分體式設計,60 吋原裝 LG 真 4K 螢幕,標準配備獨立電視音響,全金屬機身設計,內建 MStar 6A928 電視處理器,僅售人民幣 4,999 元,堪稱腰斬了 60 吋 4K 電視行業均價,挑戰極限性價比。

小米新發表的小米電視主機,這款全金屬機身設計,內建獨立音響音質,媲美 Hi-Fi 次世代智慧電視主機,無需換螢幕即可全面升級您的電視性能、功能、內容,使之與小米電視 3 保持一致,支援外接各種 HDMI 顯示裝置,僅售人民幣 999 元。

除了電視新品之外,小米聯手生態鏈企業納恩博(Ninebot & Segway)推出了一款酷炫新玩具:九號平衡車。這是小米生態鏈企業於今年 4 月收購平衡車發明者、擁有 16 年平衡車研發經驗的 Segway 之後,推出的第一款產品。

與以往同類產品定價動輒數萬元人民幣不同的是,這款耗時一年半時間為小米粉絲們客製化的九號平衡車,售價人民幣 1,999 元,僅為同級別產品定價的四分之一,甚至更低。

小米電視 3:可分拆成主機和螢幕的分體電視

小米電視 3 新的分體電視,把主機和螢幕完全分開,螢幕可以做得更薄,主機性能變得更強,音質可媲美 Hi-Fi 音響。除此以外,當電視性能落伍時,無需更換螢幕,只需以低成本升級主機,就能讓您的電視緊跟科技潮流。

內建 MStar 6A928 電視處理器,採用 Cortex-A17 核心,包含 4 核心 CPU 和 4+4 核心 GPU,時脈為 1.4GHz,超頻最高可達 1.7GHz,配備 2GB DDR3 三通道記憶體,可以輕鬆駕馭高畫質影音、大型 3D 遊戲。

60 吋原裝 LG 真 4K 螢幕,擁有旗艦電視畫質,解析度 3840 × 2160,NTSC 高達 85 %,支援 MEMC 運動補償技術,有效消除運動影像拖影。標準配備的獨立電視音響,經過 4 次葛萊美獎獲得者Luca Bignardi 和小米聯合調音,高音亮、中音準、低音沉。

xiaomi-mitv3-60-inches-4k-liveroom-lifestyle-01
xiaomi-mitv3-60-inches-4k-with-lei-jun-01

 

除了硬體與科技之外,小米電視 3 在內容方面也進行全面升級,包攬全中國 7 家內容牌照方中的 4 家內容,尤其是自從小米以 10 億美金建立影音網站大聯盟以來,短短幾個月增長 83 %,內容從 24 萬小時增加至 44 萬小時,強化了小米電視的內容生態。

小米公司創辦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表示:「小米耗時 3 年精心研發電視,今天發表的小米電視 3 是令人滿意的作品,無論畫質、性能、功能、工藝還是內容都達到旗艦電視水準,為了能讓更多米粉用到如此優秀的智慧電視,直接腰斬 60 吋 4K 電視行業均價,小米電視 3 定價人民幣 4,999 元,小米就是要做出高性能、高性價比的科技產品。」

xiaomi-mitv3-60-inches-4k-with-lei-jun-03-3

 (小米公司創辦人雷軍與小米電視 3 主機。)

 

九號平衡車:酷炫玩具不再只屬於少數人

九號平衡車體積小巧,卻擁有超高性能,時速可達 16 km/h,典型測試環境下一次充電可行駛約 22 公里,9cm 的高底盤可以輕鬆翻過 15 度陡坡或是小障礙;九號平衡車達到 IP54 防塵防水等級,細雨中也能行駛。

配備諸多精密感測器,不斷捕捉您身體的微小動作,並以每秒鐘 200 次的速度動態平衡調整車輛姿態;Leansteer 腿控方向桿,能分析腿部動作控制方向,讓行駛更輕鬆穩定。稍加練習就能熟練掌握。

xiaomi-scooter-ninebot-mini-lifestyle-01
xiaomi-scooter-ninebot-mini-lifestyle-03

 

平衡車作為時下流行的酷炫玩具倍受年輕人的關注,但以往的高品質雙輪平衡車,售價非常昂貴。小米此次推出的新品售價僅為人民幣 1,999 元,約同級產品售價的四分之一,將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到駕馭平衡車的樂趣。

xiaomi-scooter-ninebot-mini-with-lei-jun-01

 

小米電視 3 及主機、九號平衡車,均將於 11 月 3 日登陸小米網首賣:

  • 小米電視 3,售價人民幣 4,999 元。
  • 小米電視主機,售價人民幣 999 元。
  • 九號平衡車,售價人民幣 1,999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小米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