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魔戒般的小小指環【RingPlus】為你整合全方位 7 大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1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RingPlus_001

從前我們用鬧鐘喚醒自己、用隨身聽播音樂、利用運動手環計算步數,不過現在除了能用手機取代許多設備,還有研發團隊設計出一個萬能指環「RingPlus」,把所有通知、記錄、控制的功能都集結在一根手指上,與 App 相連接、輕輕點擊就能進行各種操作,讓生活變得更優雅、簡單。



RingPlus_03

「RingPlus」以輕量級的鋁金屬製成,按下音量鍵「+」幾秒後,就可透過藍芽 4.0 與手機連接;在外觀上有一個方便點擊的主控鍵(Control Button)、正負音量鍵,還有 LED 的電量顯示燈,充飽狀態下可連續使用約 2 天的時間,當電量耗盡時,也可以利用官方提供的無線充電器,約 2 個小時就能完成電量補給。

 

RingPlus_004

「RingPlus」支援的功能相當廣泛,當手機鬧鈴響起,或收到來電、訊息、社群通知時,它會利用震動的方式來提醒我們;在利用手機播放音樂時,也無須將裝置從包包或口袋拿出,只要透過 RingPlus 就能直接控制音量大小,或進行播放、暫停等操作。

 

RingPlus_006

此外, RingPlus 最特別的兩個功能,一是能協助我們記錄運動時間、卡路里消耗量、距離、心律,二是能幫我們快速找到手機,只要長按主控鍵(Control Button)10 秒,手機就會開始響鈴,這樣就能立即感測手機的方位,不用再翻遍各個角落,尋找被自己隨意亂放的手機囉!

 

RingPlus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RingPlus: More than a simple rin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