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將手機與任意端螢幕連結,同時分享給好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 電子娛樂
genii-cast -usecase-games-v2-part-img-top

Gemii 新出了一款新品 Cast,作為家庭娛樂產品的樞紐中心,不僅能夠在電視上做直播,還可以分享給朋友們。



Cast 由兩部分組成:App 和硬體加密鎖。只要把加密鎖插在任意裝置上,這款裝置就可以和手機連結,比如像電視,您可以用手機端的攝錄鏡頭拍攝、在電視端直播。不過這沒什麼新鮮的,重點是如果大家都下載了這個 App,就可以在多個端點上實現共享以及社交。

還記得世界盃時期,大家喜歡起鬨在一起看球,但經常是一人抱一個電視、畫面上有延遲。現在透過 Cast 大家可以共享一個畫面,在共享畫面的同時還可以開啟攝錄功能,大家在一個影音聊天室裡;而且即便是您看的頻道,另外一個人沒有訂閱也沒關係,透過 Cast 樞紐中心是可以直接資源共享的。

cast-the-worlds-first-interactive-social-tv-06-part
cast-the-worlds-first-interactive-social-tv-24

(Source: Cast on Kickstarter

AppleTV 將智慧型電視的客廳場景做到了極致,人機體驗「遊戲手把 + 觸控 +Siri」、外加各種娛樂項目,不過唯獨沒有社交這一塊。

儘管行動端是趨勢,但大螢幕所帶來的體驗仍舊是不一樣的。如果電視能夠把社交這一環節做好,以後客廳場景下,選擇手機的人多、還是選擇電視的人多,仍舊是個未知。

另外,Cast 正在預售,預售價是 399 美元。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emi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