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 新色黃晶金登場,全金屬機身閃耀典雅光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tc-one-a9-new-color-acid-gold-1-img-top

宏達電(HTC)今(18)日宣布推出 HTC One A9 新色黃晶金。自 One A9 上市至今,以經典全金屬外型、細緻的金屬髮絲紋機身設計、搭配耀眼的黃晶金及影音體驗,讓使用者拿在手中就能夠散發耀眼光芒。



HTC One A9 以輕薄的機身與雙拋光處理的流線型設計,創造獨特的手感,搭載 1,30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主相機及採用 HTC UltraPixel 技術的前置相機,隨時可捕捉生活片段。

新機整合 HTC BoomSound 與 Dolby Audio 音效至耳機播放效果,提供優於 CD 品質的 24-bit、192 KHz 音效,搭配 5 吋 Full HD 高畫質螢幕,讓使用者無論在欣賞影片、聆聽音樂或沉浸於遊戲中,都能聽到音質的細節並觀賞絢麗的畫面。

搭載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與直覺操作 HTC Sense,提供使用者創新科技與時尚美型的結合體驗。

htc-one-a9-new-color-acid-gold-1

 

HTC One A9 提供月石銀、炭晶灰與新色黃晶金,三種顏色選擇:

  • HTC One A9(16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
  • HTC One A9(32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

HTC One A9 於 11 月 19 日起在全台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及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陸續開賣;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HTC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