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失的 Amazon 影音服務,計劃在未來數週內登陸 Apple TV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影音裝置
amazon-video-iphone-scr-01-02-group-img-top

自從上個月新款蘋果 Apple TV 發表以來,Netflix、hulu、Youtube 等主流內容生產商都已經推出其各自的 tvOS 對應,但是唯獨不見亞馬遜(Amazon)的影音服務。



在此期間有傳言聲稱,蘋果不應該禁止亞馬遜在 tvOS 平台上發表 Amazon Video;但也有傳言稱,是亞馬遜自己不為 tvOS 平台發表 Amazon Video,目的是鼓勵使用者採用其 Fire TV 產品。而現在 Amazon 內部消息宣稱,Amazon 計劃在未來幾週內發表一款 tvOS App。

工程師就此傳言與 Amazon 進行了溝通,Amazon 客服回應稱,「我們已經為 iPhone 和 iPad 開發了一款 App,我們希望為 Apple TV 單獨開發一款。」

亞馬遜曾在 2012 年 8 月發表了 iPad 版的《Instant Video》App,同年年底才推出了 iPhone 版。Instant Video 商店中擁有超過 12 萬影音資源供使用者選擇。

Amazon Video 使 Amazon Prime 服務的會員可以從 Amazon 上租賃或購買影視節目,可直接在電腦上觀看。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mazon Video on App Stor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