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擬大小齊上,支援虹膜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amsung-galaxy -s6-galaxy-s6-edge-offical-img-white-black-top

再不到幾個月的時間,三星(Samsung)新一代旗艦級手機 Galaxy S7 即將問世,據南韓科技媒體 ETNews.com 報導,三星此次將效法蘋果(Apple)一次推出 5.2 吋與 5.5 吋兩種款式,務求力抗 iPhone 雙機。



兩款 Galaxy S7 的開發代號分別稱做「英雄一號」(Hero1)與「英雄二號」(Hero2),似有背負中興三星高階手機大業的含意。報導並指出大小 S7 的螢幕設計也有差異,其中 5.2 吋版採傳統平面螢幕,而 5.5 吋版則是可能使用雙曲面螢幕。

S7 的開發工作將在 1 月完成,預計 2 月進入量產,首批將生產 500 萬支左右,5.2 吋版佔 330 萬支、5.5 吋版佔 160 萬支。按往例,S7 將會在 2016 年世界行動通信大會(MWC)開幕的前一天也就是 2 月 21 日發表。

其他相關消息還有,三星打算逆勢調高 S7 的售價,最可能原因是 S7 產品線將首度加入虹膜掃瞄功能,也就是用戶靜視手機即能解鎖,預料這項技術也將應用在三星的行動支付服務上,可帶動手機周邊效益。只不過享受這項服務的代價不斐,手機要價每支可能超過 700 美元。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 Galaxy S6 edg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