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強化玻璃新機 Galaxy A 系列、規劃在台推出 Samsung Pa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a7-2016-kv-m-img-top

台灣三星電子今(2016)年手機產品線分為 4 系列,分別是旗艦級 Galaxy S 系列、Note 系列,以及今(4)日發表 2.5D 強化玻璃機種的中階 Galaxy A 系列,以及入門款的 J 系列等;今年台灣區三星手機、手錶與平板等行動與穿戴裝置銷售金額目標為年增 2 位數。另外,在數位內容與電子支付上,台灣三星也將跟本地內容業者合作,自家虛擬實境裝置 Gear VR,以及 Samsung Pay 手機錢包支付會適時在台灣上市。



連續假期結束後上班的第一天,台灣三星宣布推出 A 系列手機:2016 年新版 Galaxy A7、Galaxy A5,預計於 1 月中旬起開賣。台灣三星行動資訊部門總經理曹紋察透露,今年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會接續推出旗艦級的新機。

 

Galaxy A 系列 2016 年新版機種,採用雙面 2.5D 強化玻璃

在台灣新推出的 2016 年 A 系列新版 Galaxy A7、Galaxy A5,屬於全金屬機種,結合金屬邊框與雙面 2.5D 旗艦頂級強化玻璃,設計較前一代再進化,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 萬 5,900 元和 1 萬 3,900 元。

台灣三星表示,手機串聯、整合穿戴式裝置是三星今年與消費者重點溝通方向,接下來預計將會推出 Gear VR、Gear S2 e-sim 版本。

除了好產品線之外,通路宣傳與配合同樣重要,三星鎖定通路變革,未來新商品更重視消費者體驗,在三星智慧館通路上也將會有所調整,提供消費者有更好的產品體驗空間。

 

三星 Gear VR、Samsung Pay 擬於台灣在地業者合作

三星電子之前已推出 Gear VR 虛擬實境產品,預料將很快在台灣市場推出,內容將有在地化合作。此外,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服務,也會與台灣在地銀行洽談,讓三星產品使用者能在各個通路上直接以手機付款。藉由推出 Samsung Pay,用來提高消費者使用三星手機黏著度。

三星主管也透露,三星的 Gear VR 虛擬實境裝置,是低成本解決方案,消費者採購的門檻較低,有利於推升三星在虛擬實境市場的占有率。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即將上市的 Galaxy A7 (2016)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