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cube 微型行動電源,讓 Apple Watch 續航提升五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周邊
joostcube-1-part-img-top

無論是否真正使用到 Apple Watch 的功能,不可否認的是,它已經成為了全球銷量第一的智慧型手錶,但是一直被人詬病續航時間短的問題,或許要等到明年年中才會解決。



如果您不是一個重度使用者,三不五時在 Apple Watch 上進行互動,那麼它的續航還是能堅持一兩天。不過當您要出差或遠足的時候,就不得不帶上那根長長的充電線了。

Joostcube 也正是看到了大部分智慧型手錶都無法解決這一項問題,於是推出了適用於 Apple Watch 的微型行動電源。

joostcube-2--part-bg-white

(Source: Digital Trends via Joostcube

 

Joostcube 只有一個充電頭大小,卻擁有 1,500 mAh 的電量,能給 Apple Watch 完全充電最少 4 到 5 次。由於 Apple Watch 採用無線充電,Joostcube 也採用了與官方相同的磁力連接器,只需要將手錶靠近充電口,便會吸附上開始充電。

Joostcube 雖然沒有太多顛覆性的創造,但是卻能解決 Apple Watch 目前的棘手問題,事實上,包括續航在內的過多使用成本,也是導致它的銷量逐漸下滑的原因之一。

joostcube-3-part-bg-white

(Source: Digital Trends via Joostcube

 

為了配合 Apple Watch 的時尚元素,Joostcube 也推出了多種顏色。立方體上帶有電源指示燈,防滑底座以及耐摔設計,雖然很小,但看起來很精緻。

joostcube-the-tiny-super-charger-for-apple-watch-33

(Source: Joostcube on Indiegogo

 

回頭看看其他主流的智慧型手錶,除了前不久發表的 Pebble Time 有長達一週的續航之外,似乎都無法在功能與電池之間做出平衡和妥協。不過至少對於那 25 % 願意願意購買的使用者,Joostcube 能讓這只錶變得更實用。

目前,Joostcube 在 Indiegogo 的群眾募資進度超過了 100 %,售價為 99 美元。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igital Trends via Joostc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