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吋 UltraPixel 相機,雙色中階機 HTC Desire 826 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tc-desire-826-all-colors-01-img-top

HTC Desire826 延續 HTC 中階旗艦系列的體驗與性價比,進一步增加系列產品的完整性,讓使用者依個人的需要,選檡合適的手機,為喜愛自拍以及高畫質大螢幕的女性帶來使用體驗。



宏達電(HTC)今(21)日宣布中階機 HTC Desire 826 於(22)日正式在台上市。延續中階旗艦 HTC Desire 系列,5.5 吋 Full HD 1080p 高畫質大螢幕,在假日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中,輕鬆與朋友欣賞影音照片;UltraPixel 前置相機,能在旅行中隨時隨地自拍。

HTC Desire 826 將於 5 月 22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及各大電信門市同步開賣,再次感受 HTC Desire 系列帶來的魅力風采。

驍龍 615 雙 4 核心、Full HD 1080p 高畫質大螢幕

雙色外型設計,搭載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的 64 位元雙 4 核心處理器,提供高效能的多工處理,其 5.5 吋 Full HD 1080p 的高畫質大螢幕,能滿足喜愛大螢幕消費者的需求,

結合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提供清晰影像與環繞立體聲帶來的極致影音享受。同時搭載 UltraPixel 前置相機與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廣受好評的 HTC Eye 體驗,讓喜愛拍照或自拍的你,輕鬆捕捉每個瞬間,拍出創意滿分的精彩影像。

htc-desire-826-blue-lagoon-01
htc-desire-826-purple-fire-01

 

HTC Desire 826 於 5 月 22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同步開賣,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6 提供典雅白、海灣藍與魅力紫,三種顏色供使用者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