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 WWDC 後,蘋果將發表原生 Watch SDK 測試版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iWatch
apple-watch-hero-sport-green-img-top

在近日 Re/code 舉辦的 Code Conference 上,蘋果(Apple)營運副總裁 Jeff Williams 稱,目前有 4,000 多個 Apple Watch App 上線,而未來的蘋果表開發者套件,將允許開發者直接獲取傳感器數據,包括心率、加速度計、陀螺儀和氣壓計,以及開放 Digital Crown 介面。



目前,大多數蘋果手錶上的 App 都並非直接獲取感測器資料,而是透過 iPhone 中的 App 傳回 Apple Watch,原生 SDK 將有利於開發者拓展更多基於手錶本身的 App。在 WatchKit 上提供的 App 原型和 Glances 都是有限的,很多靜態頁面完全依賴於與 iPhone 連結獲取資料。

不過,正如外媒 Arstechnica 的推斷,Apple Watch 短期內依然無法脫離 iPhone 使用,但健身、音樂和 Podcasts 節目等,有望率先擺脫手機的束縛。

該 SDK 會在下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一週後開放測試,另外,作為蘋果內部首推接任 Tim Cook 的 CEO 候選人,Jeff 還提到,未來蘋果手錶會考慮加入更多感測器,同時考慮收購一些公司來更好地管理供應鏈。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