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又出現 BUG?當手臂有動作時會中斷記錄心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watch-heart-rate-monitor-hero-624x473

Apple Watch 目前採用 1.0 版本的作業系統,軟體預設每 10 分鐘自動為用戶記錄心率,不過若把作業系統升級至 1.0.1 版時,這項功能會自動取消。



雖然初步判斷這可能又是 Apple Watch 的小 BUG,不過卻已經惹惱許多用戶。雖然 Apple Watch 每隔 10 分鐘會自動記錄用戶心率,但當偵測到用戶手臂有動作、或用戶處於運動狀態下就會停止記錄,而這些問題在 OS 1.0 版是完全不會發生的。

也因此蘋果陸續收到許多用戶抱怨投訴,原先OS 1.0 版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記錄心率,更新後卻要在特定情況下才能記錄 。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蘋果要在系統更新後做此改變,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倒退的升級,但有人猜測蘋果之所以如此是為了延長 Apple Watch 電池壽命。

若非常在意此功能,會建議用戶搭配 Workout 軟體使用,該軟體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皆會以十秒鐘為單位自動記錄心率。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